若无

【雷盖】花

      上一棒: @你逛lof都不产粮! 

      下一棒:@党的好青年



 



      1.玫瑰--喜欢

       公元1110年2月14日 ,赫尔卡星上,大雪纷飞,整颗星球像被覆了一层鹅毛绒。

      雪地里,一个小小的身影快速移动着,突然被什么绊了一下,扑通一声摔倒在地,彻底和雪的颜色融在一起,分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提坦!小心点!”眼尖的雷伊忙跑过来,一把将精灵从地上拉起来。

      提坦晃晃悠悠地站起来,手上拿着一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,不好意思地递给雷伊。

      原本想给雷伊一个惊喜的,提坦垂头丧气地和雷伊走回训练场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怎么突然想到给我送玫瑰?”雷伊看着郁闷的提坦有点想笑,手里这红得像要滴血似的玫瑰准是从赫尔卡商人那里买的。

       提坦来了精神,“师傅说地球上是情人节,情人节就是给自己最喜欢的精灵送东西。比起巴斯特,我更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雷伊眨巴着眼睛,“这样啊,师傅还说对喜欢要这样———”说着就在用嘴唇碰了碰提坦的脸颊,然后并肩走入训练场。



     2.紫色风信子--自责

       “盖亚,我去找无尽能源了。”雷伊看着陷入昏迷的盖亚,轻声说,“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盖亚猛地清醒,艰难地抬起头,看到的只有雷伊远去的背影和随风摇曳的紫色风信子,那抹紫色深深地刻在了他的记忆中。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 3.洋桔梗花--永恒不变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公元2022年2月14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盖亚刚出房间门,就对上了雷伊的脸,雷伊嘴角微翘,把手中的一大束洋桔梗递给了盖亚,问:“1911年前的事情,还算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盖亚接过那束花,佯怒到:“不算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秒后,雷伊和盖亚没绷住,同时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盖亚在心底回答,

          永远都算。


评论(2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若无

© 若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