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无

[杰坚]再见

罗坚不再出现在庄文杰的生活里,正如他自己所说。

庄文杰也试图找过罗坚,走过楼房,踏过小巷,可那人就像没存在过一样,房子卖了,大抵是迁到其他地方去工作了吧。

他曾经去问过廖双,她让他好好学习,不要多想,他让小胖子黑过罗坚的电脑,不料一片空白,肯定是换设备了吧。

他后悔为什么没在医院那时留下他,明明他可以拉住他的手,叫他别走,告诉他他没有搅乱自己的生活。

后来的后来,庄文杰疲惫了这样没有目标的寻找,只好把罗坚和藏进心底,成为一个只有他知道的秘密,翻来覆去想起总会带着那一丝甜。他结交了很多朋友,却还是会在不为人知的深夜想起罗坚,想起他的话,想起他的身影。

渐渐的,他开始不记罗坚的样子,后来他记忆里,罗坚的样貌定格在了那张唯一的合照上面。不久过后,那张照片被弄丢了,庄文杰疯了一样到处去找,可还是没有找到。好像是从那时候开始,罗坚再他的生活中变得不那么重要。

后来,他有时开始怀疑他和罗坚之间的故事是不是一场梦。很久以后,他对自己说,就当它是一场梦吧。就让这场美好了自己一生的梦,随风而去吧。

谢谢你,再见,罗队。

评论(8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若无

© 若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